close



國別: 泰國
專輯: Stay Alive
年份: 2008




因為對這個樂團感到十分好奇,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跑去查資料,
唉.....無奈這個樂團不知道是不夠紅還是資歷太淺, 還沒被Wiki 加進資料庫
所以連他們啥時蹦出來的都不知道
不會泰文真的有點麻煩..........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現在知道他們是個樂團, (之前還以為"Klear" 是歌手..........)




大略的介紹一下他們



Klear 為Grammy ( 註* ) 旗下的一支樂團,成員分別為

主唱: Pat





吉他手 : Kant






Bass手 : Kee





鼓手: Nut



我個人認為這樂團還滿有潛力的! 主唱擁有爆發力十足的嗓音, << Stay Alive >> 專輯中的歌曲類型大多都是節拍明確的Rock , 但偶而也會出現輕輕柔柔的慢歌, 和絕大部分的歌曲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聽完整張專輯的感想應該只能用" 強力衝擊 " 來形容吧!

這麼說來, 細膩度是少了那麼一點, 但這只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而已嘛! 如果用他們的專輯名稱來想這連續十幾首歌的話, 那麼我真的有感受到那種為了存活而極力奮鬥的氣息! 

不過說實在的,泰國樂壇的淘汰率還頗高的, 真的要力爭上游才能活下來啊 ! 難道他們是想要表達這個嗎? 嗯嗯~ 我瞎猜的


註* Grammy為泰國一家知名的唱片公司, 旗下歌手眾多, Plamy ( 耶~ 本人超愛 ) . Bodyslam樂團 . 曾和山下智久合作的Golf+Mike . Endorphine樂團. 老牌歌手Bird , 還有是台灣人都知道的China Dolls 中國娃娃( 不知道也不要揍我蛤 ) 都是這家公司的產品( 堪稱超級工廠, 我自己講的..... )



<< Mai Yhark Hai Jai >>









<< Stay Alive >> 
( 我花了不少時間才習慣這種幾近歇斯底里的歌.......其實也不錯, 只不過聽久了會有提早耳背的危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