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電影 ( 2007 )

原來去年的金馬影展有放映這部片子



老實說這是不小心看到的,因為原本搜尋的不是這個
而且除了幾十年前的少林寺系列電影外, 很少武打片會吸引我
不過女主角很漂亮( 除了演戲, 她還是歌手和model ), 而且我沒看過近幾年的越南電影, ( 不過這部片可能不是百分百越南製造 )
所以就來研究一下裡面在講什麼吧!





官網 : 點我



主要演員:



Cuong- 法國培植的特務
Johnny Tri Nguyen  飾演


( 看久了很像池珍熙的演員 )




Thuy - 革命首領的女兒
Ngo Thanh Van  飾演

( 看久了很像宋允兒的演員 )




Sy - 法國培植的特務, 是Cuong 的上司 ( 是壞蛋<-----看得出來  )
Dustin Tri Nguyen  飾演

( 這張照片和影片中的他 " 完全不一樣 " ,除了頭髮....... )



電影看完了, 不過我好懶.......以後有閒( 明明現在就是暑假..... )再加劇情好了........
這部電影從開頭到最後都一直打個不停.......喔! 超累的......要一邊看主角使用剪刀腳K.O敵人 , 還要一邊看字幕 ,我英文不太好的說@ @  

說實在的, 如果開頭沒有打字幕告訴你為什麼後面會一直打不停, 一定完全看不懂, 如果它能把一些法國政府如何壓榨老百姓的畫面拍出來, 會更順暢;  用字幕來前情提要有點敷衍 , 如果說這是 " The Rebel 2  " , 用這手法還比較恰當咧 。還有男女主角的親熱戲, 嗯.....非常多餘, 明明就趕著要回去找Thuy 她老爸, 晚上還有閒情逸致在棄屋裡這樣那樣的,前後超級難銜接。感覺好像很多批評, 不過...........剪刀腳實在太帥了, 是飛天剪刀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