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1







以前去公館趴趴走或上課時,曾路過這家 " 泰皇小館 " ,就在台電大樓那條小巷子,過了海邊的卡夫卡後再走下去,就會看到一家外面擺了不少水果的清真小餐館,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用餐心得 ........ 嗯 ,先不探究好吃與否,光是看到 " 一百元吃到飽套餐 " 這個關鍵到不行的句子 ,我的兩隻目揪還有心馬上飛到這家店的門口去,而且據說還不錯吃 ! 天吶 !!!!! 這下一定要試試看 !



過了好久,我終於來啦 !! 記得百元套餐的時段是中午,不過今天去的時候已經是超過一點半的尷尬時間,從店外看進去暗暗的,好像已經休息了。想了一下還是決定進去問問,然後我就坐下來啦 ~ 老闆是感覺有些內斂的穆斯林嬸嬸,店裡就我們兩個 : ) 還有她看的韓劇 , 哈哈哈哈 !

IMG_4266

店裡擺了多幅清真寺的掛畫,還有一些古蘭經的經文 ( 我想是吧 ) ,可是同時店裡又可以看到宣傳台灣水果的海報,還有賣泡菜喔 ! 這家店真的很有趣捏。桌巾圖案和我那個泰國小包一樣,嗯...... 不知道食物是不是也是走大雜燴路線 ?



對了,既然會吃到爆掉,就來提一下 : 這裡的湯是自助式的,飲料和飯應該也可以再加吧 ? 因為這天我並沒有嘗試續碗,所以不確定這消息對否。湯匙和筷子小小的,很可愛捏 !

IMG_4269






等了一會兒,上菜了 !! 我今天吃的是 " 打拋牛肉 " ,其實我也不太瞭口味是不是會太過於台式,因為穆斯林的口味本來就和一般我們認知的泰國料理有差別,但我知道泰皇小館有一樣泰國味,就是 " 辣 " 啊 ! 他的 " 一點點辣 "比我想像中的還辣說。有沒有看到強大的鐵盆出現了 ? 超猛的 ! 不過在當下我真的很有自信可以輕鬆的把它們全部嗑完,事實證明........ 我幾乎要成功了,但最後又多喝了一碗湯,結果回程的路途走得有點艱辛..........走路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的聽到& 感受到巴肚裡的湯湯水水正在搖晃喔 ~  打拋牛還不錯吃,但口味還挺重的。除了一樣配菜 . 主菜 . 一盆飯 . 湯&飲料,還有附一小碗甜點 ( 椰奶西米露加蒟蒻絲 ) 讚吧 !

IMG_4270






吃一吃,老闆走向我,我以為她要請我吃東西,結果是推銷一個禮拜只做一次的金三角 ( NT 50 ) 啊 ~ 我還開心了一下說 ........ 想想既然老闆這麼熱情 ( 咦 ? 哪來的熱情 ?  ) 那我就買來吃吃看唄 ~ 金三角其實就是把馬鈴薯咖哩包在餅皮裡的油炸物,單吃還滿清淡的 ( 跟那個打拋牛比.... ) 加了附在旁邊的 ( 臭臭 ) 醬汁,整個味道就變得不一樣啦 !!!!! 好吃捏 !!! 香料和臭魚露真的是東南亞料理的精隨啊 ~~~

IMG_4273

在這邊吃飯有種回到家的感覺,下次有機會要揪幾個人一起去吃 :)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