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t_Love.jpg 
專輯 : OST Love
發行年代 : 2008
國家 : 印尼



話說最近的生活被這首歌大大影響...... 一直聽一直聽,好像中毒一樣挑眉.gif

在印尼,十多歲就出來唱歌演戲真的不稀奇,但是能唱得讓人雞皮疙瘩從頭到腳豎起來,那就算你厲害 ~

1.jpg 

Gita 小妹妹發行第一張專輯時是三年前,那時他也不過14歲,but ...... 有一個知名音樂人老爸的她,其實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做歌唱訓練 ( 大概5.6歲那種年紀..... ) 我記得第一次聽到她的歌,除了身為正常應有的驚嘆外,同時也被她的裝扮給嚇到了捏..... 因為是歌手,讓小小年紀的她必須學會面對媒體. 穿著超夢幻服裝 & 過老的妝容,看起來也是可愛可愛的,可是就少了那個年紀應有的純真感。是滿欣賞她的 ( 畢竟她的聲音可說是逼近海豚音的頻率了.... ) 她也對自己的事業充滿野心,不過真的覺得她很辛苦,偶而會覺得她爸比較像老闆,而沒有給我像爸爸的感結.....  歐歐~又扯遠了......


Gita 小妹妹這首 " Sempurna " ,是幫 2008 年的電影 << Love >> 所唱的主題曲。幾年前公視曾放過的 << Heart 心心相印 >> 電影版主角 Irwansyah 和  Acha Septriasa ,也有參與 << Love >> 的演出 ,不過在劇中他們是分屬不同的故事,啊..... 廢話真多.... 本片最吸引我的就是歌很好聽,還有 Fauzi Baadila 很帥啦...... 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 Irwansyah 先生 ( 啊感覺也沒很會演 ) 和 Acha 小姐 ( 啊牙齒感覺很具侵略性 ) ,不過看了電影對 Acha 小姐有點改觀,覺得她演淳樸的鄉下女孩滿適合也頗可愛,也可能是基於愛屋及烏的心理作用,喔~ Fauzi Baadila 讚啦 ! 歐歐 ~ 還是扯遠了.......


雖然Gita 小妹妹已經發行兩張專輯 ,但她幫電影獻唱的歌反而比較能感動我,更能唱出她的堅強實力,就像" Sempurna " 這首歌一樣,雖然是翻唱,但卻比
原唱更有深度。( 我自己覺得 )



歌詞 :

Kau begitu sempurna
你是如此的完美

Dimataku kau begitu indah
透過我眼中看到的你 是如此美麗

kau membuat diriku akan slalu memujamu
我會永遠的崇拜你

Disetiap langkahku
每踏上一階

Kukan slalu memikirkan dirimu
你的身影就浮現我心頭

Tak bisa kubayangkan hidupku tanpa cintamu
沒有你的愛的生活 讓我難以想像

Janganlah kau tinggalkan diriku
你別留我一人

Takkan mampu menghadapi semua
沒有你 我無法面對生命

Hanya bersamamu ku akan bisa
只要跟隨著你,我就可以做到

Kau adalah darahku
你是我的血

Kau adalah jantungku
你是我的心

Kau adalah hidupku
你是我生命的一切一切

lengkapi diriku
那個使我生命更加完整的人
 

Oh sayangku, kau begitu Sempurna.. Sempurna..
喔 ! 親愛的,你是如此的完美...完美
 
Kau genggam tanganku
你握著我的手

Saat diriku lemah dan terjatuh
當我虛弱和失足的時候

Kau bisikkan kata dan hapus semua sesalku
你在我耳邊輕聲安慰  把我的悔恨都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