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馬六甲不愧是靠觀光賺銀子的所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搖大擺走在街上的馬耶4a6d5368de782.gif  早上開始進行觀光行程,就在準備轉身前往聖保羅山時看到遠方有個人特別給他突兀


居是警官與馬 ! 太帥啦他的出現立馬吸引眾觀光客的目光


而且還不只一匹出巡,後面還有黑馬


興奮的死觀光客卡緊跟在馬屁股後面,一路尾隨牠們


既然是死觀光客當然要給他照一張! 警察叔叔熱心地向我們介紹他們的小馬,白色這隻叫"Sakura"


黑黑這匹叫"Baby",他的瀏海很帥氣捏!


警察騎上馬又戴墨鏡,帥勁整個UP!UP!很神氣,大家都會用崇敬的眼神看他們haha.gif  


從他們出現後我就有注意到,有個人騎著歐兜賣一直跟蹤警馬,原本我以為他是想靠近看馬卻又很害羞的阿叔(我真的是這樣想haha.gif  ),直到警馬大人在我旁邊噗噗噗的拉屎,還差點被大便攻擊......... 原來他是撿便便的呀~ 警馬出巡還真是麻煩說!


我以為馬便是大坨大坨的落下,結果就跟中大型犬的便便size差不多 (哈哈~一定有人在講我超無聊的,連便便大小也在研究14ba62f80dff00.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