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電影:Happy Birthday  แฮปปี้เบิร์ดเดย์
上映日期:2008/12/18
國家:泰國
導演:Pongpat Wachirabunjong


主演:Ananda Everingham
       Chayanan Manomaisantiphap 



官方網站

我要看劇照 . 海報 . 桌布



雖然只是側面 , 但我已經被閃到了!! 這女主好幸福 ...... 可以被Ananda注視.......(我快起肖了,可以不用理我)


然後下面是什麼狀況啊???

22.jpg
 2.jpg
Happy Birthday3.jpg 


暹邏院線看到的資訊 , 我看到標題還以為他生日........ 想不到是電影名稱......

剛剛暹羅院線又貼了海報 , 收完圖後想說來搜一下本片的資訊吧 ....... 誰想到卻看到很令人驚訝的消息!!!


女主角就是.....









<<Me...Myself>>的女主角Oom是也!!!!

Chayanan_Manomaisantiphap.jpg 

誰相信啊!!! 差那麼多!!! 我還以為女主角是個小妹妹勒~

(我真的,真的看不出來啊~光髮型就差粉多咧)



再來個海報:

Happy Birthday.jpg 

好啦!仔細看這張好像有那麼點像了.......雖然Chayanan Manomaisantiphap不是什麼超級大美女 , 也有讓我頗抓狂的貓音.....但是兩個人搭在一起的畫面真是協調啊! 期待!期待!



來個劇照:

23.jpg 

21.jpg

03.jpg 

6.jpg  

06.jpg 




很簡略的劇情:

這部電影講述兩個被命運牽連的男女因為相繼在一本旅遊冊上留言 , 讓彼此有了特別的連結。即便從未見面 , 透過在書上相應的回應 , 讓兩人注意到了彼此的存在。某天 , 命運引領了雙方見到彼此 , 而原先僅止於筆友的關係也因為一場意外使兩人變得密不可分 。愛因為一個永恆的約定而誕生  --- 我們永遠不會離開彼此。




 


中文字幕預告片:

優酷的速度有點慢說 ......





天啊!! 女主角變植物人?!頭還被剃掉!! 女主角的犧牲還真大......

阿娘喂~ 故事可以再感人一點啊 !!! 擺明了就是要我浪費很多衛生紙就是了 !!!



尤其這段預告.... 讓我很抓狂捏~ 雖然說還不到馬上哽咽的程度 , 但是這段不知道是該歸類為感人還是哀傷的片段讓我看得心都揪在一起了......  哪裡有那麼癡情的男人啊~~~ 預期泰國會有個好票房




衛生紙要為了這部戲先囤積個幾包起來了......



這是繼2007年的<<Me... Myself>>, 兩位主角又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 。上部合作片的劇情是一個得了失憶症的變裝皇后愛上一個正經歷愛情低潮期的上班族 , 這次兩人再度合作 ..... 導演對Ananda粉好,只讓他演一個深情男子 , 如此而已 ,哈哈~ 可是我想這樣殺傷力也很大耶! 我怕.....我怕導演把他拍太帥會構成我生命威脅阿~



阿我也很好奇到底是誰把這兩人又再度湊在一起?



答案就是<<Me...Myself>>的導演!!!

250px-Pongpat_Wachirabunjong.jpg 


酷斃啦! (頭髮真不是普通的長.....)

導演本身也是個演員,近期的作品有<<拳霸2>>和<<Chocolate/致命巧克力>> 。他拍攝的第一部作品為<<Handle Me With Care/擁抱>>今年的金馬影展也有放映 , 台灣翻成<<一路上有手>>,很驚悚的片名 , 其實是個愛情片XD

擁抱.jpg



********************************
題外話:

順便收了<<Me...Myself>>系列海報 , 這部電影真好看!! 就算沒有Ananda全裸的爆點也不影響我對於電影的專心程度(其實是因為全裸部分被馬賽克處理.....)

 


 
 

 




 









順帶一提..... Ananda明年的電影 

<<Red Eagle>>

The red eagle.jpg 

我靠!!!這啥啊? 感覺很人獸系列耶~ 還紅鷹咧~ 看了一下電影簡介......嗯, 就和我所想的一樣是部英雄片...... 又是解救危機中的城市這款劇情 , 目前興趣不大 , 至少海報不吸引我就是啦


 re.jpg

 Wisit Sasanatieng (導演) & Ananda

拍攝於2007年底 (很久遠的年代.....) 只能說..... Ananda 你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