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 想也知道我不會大剌剌的把內心世界打在這種地方 ........ (除了搞笑或事態嚴重的)




夢-1.jpg 



夢-52.jpg 


是作業的題目 .....

花了我 "很多" 個小時完成的 , 希望到時候交到小夫老師 ( 只是個綽號 ) 那裏時他不會嘰嘰叫 , 其實他人滿好的啦.....只是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做這個 "夢" , 啊就.....他說要有幻想的和唯美的感覺 , 結果我做出來變成這樣........ 算了, 唯美 ? 管他的咧 ~ 有些地方還有瑕疵..... 我也......管他的咧 !!!  (一整個隨便)


然後.....下周要考期中考......我靠 ! 期末都快到了現在還給我考期中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