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借問一下蛤,阿我是做了啥壞事?

按預覽鍵居然給我跑出這個東東!!痞客邦也太太太有創意了吧.......居然還有這種訊息提示.....強!!! 我當下還挺不爽說 , 修個東西也不給預覽 , 那你設那預覽鍵是設爽的喔? 過沒多久.....這個有趣的圖示就被我存下來了.... 收集痞客邦各個奇怪圖示好像還不錯齁 ~ 看看到底還有沒有比這怪的---- 別想做壞事。哈哈!就當痞客狐頭殼又壞去了.....


這星期又把我的版面給換了 , Ananda被我殺掉了, 換成某型男陶醉的唱歌 , 搞了很久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吶~ 偶是覺得上面那個沒啥視覺上的障礙 , 但往下就...... 粉亂耶!! 是我還沒習慣版面嗎? 總之挺難用的 (繼續改?!)




我覺得我超不要臉的.....哈哈~
橫幅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