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6-2.jpg 







英文印尼文很不好 , 難以向她傳達我心中的感謝之意 。我只是有點喜歡 Nicholas Saputra 這樣難得一見的優質演員 , 但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一個好心的印尼姐姐 。 Fransisca , kakak perempuan yang baik hati dan ramah  

在我的周遭還真沒遇過會很豪邁的送東西給素未謀面的人 , 我也不知道她為何總是能這樣讓我又驚又喜 , 而且不求回報 , 或許當她知道有個台灣人對印尼影視有點小熱中 , 就是給了她最大的回報吧 ? 十二月我將拿到從印尼寄來的 << Fiksi >> , 而我也決定送給她一個小小驚喜 , 雖然不是誰的 DVD 或是誰的雜誌 , 但這是我的小心意 , 希望她會喜歡


若有機會 , 要到那裏去 , 不僅是為了體驗以及搬影音產品 , 也是想親自對她說聲 : Terima Kasi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