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 long5.jpg

專輯/單曲試聽

首支MV "Yugto"



哈哈~用型男Rico來做新版面後 , 也終於等到專輯的第二支清晰版MV啦~

比上支Rico 強力要求改拍的鳥Yugto 好多了..... 但也不代表有好到哪裡啦  怎麼就是看不到我很欣賞的那些導演幫他拍支震撼人心的MV啊? 首先"Your Universe"MV的音質就是讓我搖頭的致命因素 。另外就是延續version2 鬼影版 Yugto MV的"毫無張力可言的拍攝手法" , 好在這次導演很夠意思的猛拍Rico 的特寫 , 否則我應該會想投書到華納抗議吧..... 很糟耶 ..... 光是聽到這首歌就可以想像出一個畫面 , 怎麼導演就是拍不出音樂既有的感覺呢 ?





這個場景我很喜歡說 , 哪有那麼漂亮的房子啊~~~ 還有超大片的窗戶可以看風景 (天人合一啊) 


YU long1.jpg 

YU long4.jpg 

這次的特寫.....嗯, 還不錯 , 大又清楚 , 不過總覺得Rico 粉不入戲 , 而且每次抿嘴巴....... 我就在內心猛狂笑 !!!看起來好.....(醜)啊~

YU long5.jpg 



雖然留鬍子的Rico Blanco粉有型 , 但同時也流露出歲月的痕跡 , 不知道他哪時要把鬍子刮掉捏? 

還有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想偷看我們班的日本人..... ka~ka~ 因為長得他和型男Rico還滿像的~~~(我真的不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