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Rico Blanco 出現在廣告讓我超Happy ,
但上面那位仁兄實在太搶戲了......




哈哈~ 不要哭泣...... 我還是要來貼一下你的圖 (貼完你就可以下去了XD)

 



來看看會動的影片, 再讓我驚嚇一次

酒廣告"Tapang"
年代 : 2006 ( 那時的Rico 還是Rivermaya的主唱 )




接下來........

這個James Yap 是誰啊?


他是打籃球的啦 ! 目前在Purefood擔任得分後衛的位置 , 剛剛看了一下此隊的戰績...... 嗯 , 似乎不太理想, 一勝三負 , 菲律賓籃球聯賽裡共有十個隊 , 此隊排名第七........好 ...... 這好像也不是多重要的事啦! 我又不迷PBA , 也不迷這位詹姆士啦! 我一直在注意廣告裡詹姆士和型男Rico 的身高差距 , 看來 Rico 也不矮喔 ( 詹姆士身長 1.91m )


再來就是今年26歲的詹姆士 (1982) 在2005年結婚了 , 對象是菲律賓電視台ABS-CBN的女主持人& 演員---Kris Aquino , 兩人差11歲已經不稀奇了 , 因為這位 Kris Aquino 來頭很不小....... 她媽媽是菲律賓第11任的總統耶!! 我的天啊~~~(暈眩)

另外我看詹姆士長得這麼東北亞 , 就覺得他一定有混過, 果然! 他有八分之一的華人血統(才八分之一喔?) , 還有個中文名字叫 "葉立中" 。不知道他的球品如何 , 看到他在場上失控....... 踢黑人球員的屁屁 .......  你情緒失控嗎? 還是本來就這樣 ?





和老婆的合照

(老婆似乎妝太濃了, 臉白到我要修圖才看得清楚五官)
 


平常是長這樣

 



上了大濃妝變成......

 


老婆妝淡一點看起來比較好看


 

把兩人放在一起就會看出歲月的痕跡 。 其實老婆滿好看的 , 不過怎麼兩人的頭幾乎是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