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嘗試做蛋捲 , 有多次慘痛經驗的我 , 這次做蛋料理一定要掌握關鍵 --- 盡情的倒油吧!!開玩笑的啦 ~ 哈哈 。 開心的倒了起碼有200ml 的油後 , 再豪邁的倒入蛋蛋汁 ....... 我發現我的玩笑開得有點大 ......  因為油已經快速的入侵蛋蛋汁的上方 , 形成雙面夾攻的局面 ...... 我靠!! 蛋蛋汁快被油淹死了 ~ 於是緊急追加一顆蛋蛋 。今天這個蛋捲總共是三顆蛋蛋做成的 , 我很強吧 ! 請叫我蛋蛋終結者


至於有香茅味的屁 , 我想應該是我瘋狂加油的後果 ( 啊~ 不是啦! 是一時失手 ...... ) 我發現做蛋捲時加入"超好用泰式香茅粉" , 成品的味道真是一極棒!! 蛋蛋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 , 好吃是也! 不過不要像我造孽的手一樣無止盡的倒油.... 否則你加什麼調味料 , 放出來的屁就是什麼味

Ka Ka Ka~ 拿去給老爸老嗎吃 ,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像我一樣 , 放出有香茅味的屁 ? 嗚哇哈哈~ 好邪惡



(不知道吃那麼多油進去會不會加速便便排出體外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