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 但還是挺不悅的。好樣的! 設計歸設計 , 政治歸政治 , 想想設計展會辦在台南縣 , 當然就是....... 嗯 , 大家know就好。 對南部沒有偏見 , 但我不喜歡這種被政客操弄的感覺


談談昨天的展覽 ,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 毫無頭緒!!

展場裡你擠我 , 我擠你的景象讓我一看就高興不起來 , 還有動線亂糟糟 ; 規劃得很爛 , 連個場內參觀指標都無 。你叉叉的! 要不是你不用花我門票錢 ,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是個白痴 , 居然會在國慶日當天強迫自己清晨5點半起床 , 坐4.5個小時的車下台南 , 結果我也沒看到啥特別的東西 , 只看到人 ! 移動緩慢又很大坨的人潮 ! 但我還是覺得不值得 , 花了$420 去那裡浪費時間 , 嘿~ 我老姐那天生日耶!!


那邊的設計偏向工業設計 ,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我是去那裡幹麻的......

好佳在回程時跑去小白家住 ,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探險一樣, 逛了逛小白家附近 , 覺得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 喔~ 以前住我老姐那 , 都感受不到台中的美好 , 我那時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