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堂課我就快掛點了, 素描課.....幫國小生瘋狂改圖 。 "邊畫邊自言自語的姊姊", 我猜那些被我改圖的小弟小妹一定暗暗在內心偷笑..... OK的嘞~姊姊我生性害羞咩~ 我想說幫別人改畫好像比自己畫輕鬆多了 , 結果大錯特錯啊!!!! 我累斃了! 要我在畫社展現活力應該是灰熊之難吧..... (好...我還是會盡力 )

下午上的還是"水彩" 耶! 很怕會誤人子弟的一堂課....... 雖然教的依然是上午那群國小弟弟妹妹 , 但是我們跑去寫生!?有沒有搞錯啊? 寫生霹靂累的耶! (虛弱的某人) 累歸累 , 但是賺到了一頓曉芳 !老爸和老媽於是就被一個泰控女兒拖去吃泰國料理(真的是泰國人或華僑開的) , 哈哈哈~ 今天上菜無比快速 , 心情更加的好耶~

上完課我又給他大爆筋了..... 肩膀痛啊!


中醫我來也!


哈哈~還有人說我看起來變瘦啦!No!No!是我把肥肉藏得好啊 , 啊不過聽到這位仁兄說他肥了5kg ..... 我突然很慶幸自己依然維持著小孩子身材 。老兄! 做得好啊 !以後可以盡量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