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你親錯邊了啦!! 搞什麼東東啊你~



泰劇 Jai Rao /破碎的心  簡介
                                 
劇情詳述


如果說最近我會對著電腦螢幕竊笑是危險男子Ananda害的 , 那我看blog會嘴角會莫名其妙抽動就是.....
Chiao 害的!!! 天啊!Chiao大超強的啦! 說是泰劇資訊最前線真的不誇張 ( 當然我們要看的都是和Umm,Aff 或某大帥有關的 ) 每次點進去都有驚奇啊!

話說Ken 和Aff 的<< Jai Rao/ 破碎的心>> 居然也讓我跑去追線上了....... 不過第二集看了半小時就把它切掉了 ...... 本集故事內容不太吸引我說 , 我要強烈衝擊啦! 現在好拖喔 ~ 還有你們的吻戲也太點點點了吧 (也只有泰劇會讓我希望來個真吻)

就是因為Jai Rao , 我終於醒了, Ken..... 原諒我吧! 你真的不是只有腿長而已 , 其實你也很棒低, 粉會演 (當然危險男子的致命帥還是王道) 和Aff配在一起..... 喔~ 我的天啊! 怎麼會呈現無比協調的畫面咧?


很閃喔
 




還有這張超討厭的劇照!!! 好期待這一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