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nda和Aff要合作?!
而且還是連續劇?!



如此這般震驚的消息,讓我把整條三角巧克力都嗑掉了還渾然不知 , 如此這般的驚人!! (來啊!來揍我吧)


資訊來自
Chaio (很好用 ,讚!! )


目前暫定兩人為主角。我自己是沒看過Ananda參與的連續劇, Ananda的作品也都是以電影為主 , 所以有點擔心泰劇的拍攝手法加上恐怖的配樂......外加很言情的劇情會毀掉Ananda在我心中的那個完美形象.....好加在最後一個毀滅性條件應該在這部戲裡看不太到 。



所以說這是古裝劇囉!! 又王子,又抽絲的 , 原本的不安瞬間轉為期待了 , 我想古裝劇應該會更講究吧


Aff也拍過古裝劇 , 就是上面那張圖圖 , 阿南達就不用說啦! 最近才剛上映的<<蘭卡蘇卡>> 時代背景就是.........16世紀吧.....我記得 而且還上空咧~



有圖有真相 , 不過電影裡的妝容很滄桑..... 很達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