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Ada Kuma, Aku Ada
上映日期 : 2008 / 5 / 8
國家 : 印尼


男主角:
Andhika Pratama  (其實他是大帥哥) - 飾演Elang

 



女主角:
Bunga Citra Lestari
(BCL) - 飾演 Stella
 




主題曲<<Tentang Kamu
>>
演唱:BCL



相關專輯<<Tentang Kamu
>> 試聽請按此

相關文章






Adakah yang terlambat dalam cinta?
愛情是否來的太晚?


 

沉溺在聲色世界的Stella , 誤打誤撞進入了Elang的世界 , 但等到Elang 不得不選擇離開這裡 . 離開Stella 後 , 她才開始思考她究竟是為了追求什麼而存在。 有一個破碎家庭的Stella 和姊姊一起在雅加達讀大學 , 並和出身豪門的Damian交往 , 身旁有個帥又多金的男朋友總是讓Stella 出盡鋒頭 , 也因此行為偏差而沉溺於Damian 的生活方式 。 Elang 是個資深的吉他手 , 為了協助他朋友的女朋友製作專輯 , 而來到雅加達。某天Stella遇見了 Elang , 日久生情的兩人便開始了一段地下情 。但你想想看 , 編劇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他們嗎? 一定不會的啊 ! 於是最後 Damain 發現Stella 劈腿後 , 便想盡辦法的要拆散他們倆人 。結局是.......







有看完的人請告訴我吧



雖然我看到part 4 就舉白旗投降 , 但我真的挺好奇結局會怎麼演耶

 


看這部電影純粹是想為了瞭解究竟它有多爛 , 有多空洞 , 多麼會打俊男美女牌 , 事實證明 ...... 我被打敗了 ....... 因為還沒看完我就決定放棄了。就一如BCL的前兩部電影 , 第三部電影是僅次於她的處女作 <<初戀>>, 第二部讓我想轟掉編劇腦袋的電影 , 真不愧是同家電影公司出產的作品.....說到這<<初戀>> , 我猛烈的批評它 , 但它卻在印尼引起"很大"的迴響 ...... 真是什麼跟什麼啊? 歐~ 回到 <<有你有我>> , 這部商業取向的電影本來就難以期望會有個不錯的故事線 , 加上對白霹靂啪啦一直講 , 我只能看演員的互動來猜劇情 ...... 所以我只看到取鏡不怎麼有張力的畫面 .BCL 很漂亮 , 但嘴巴超大..... 接下來就點點點點 , 嗯~ 真的看不下去啦! 



 
    



 




這麼說來<<Kangen/想念>>真的可以算是我看過的印尼商業片裡最好看的 , 至少BCL 有突破形象的搞笑 , 雖然男主角最後被車撞死了, 不過至少結尾做得很正向 。(而且電影裡他又黑又乾,把他拍得很營養不良....) BCL 的幾場哭戲讓我覺得她好厲害 , 背景音樂還會不時出現BCL的歌 , 導演也挺會帶氣氛的 (相較之下)  




<<Kangen>>電影觀後感





我看不下去的原因之一 :

造型師把男主角弄得很醜..... 你說啊 ! 那是啥鳥頭啊?



人家Andhika Pratama 也不過是個 22歲 的小伙子....
結果那副鳥頭讓他看起來又髒又油又老




事實上他是長這樣的:


歐.....中箭!! 不要這樣看我
 


幫電影 <<Butterfly>> (2007) 宣傳

 
 


不過我覺得他留長頭髮就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有你>> 劇照

  




還是短髮最適合:) 2007年的作品

  



貼那麼近 , 真害羞...... (優吐吧有此電影的英文字幕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