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資訊請看這兒 Rico Blanco - Your Universe







終於清楚的看到型男Rico , 但.....挖哩我整個大傻眼...... 原來這個是Original Video !! 而且我之前很堵爛的Official Video居然是Rico說要重拍的結果 .....我還以為是鬼影版MV拍太爛才被換成上面這一支咧......至於為啥要把鬼影版MV當成官方MV? 是因為捏 , 他覺得原版MV太過戲劇化 .......靠 !這什麼跟什麼啊? 我可是覺得第一版MV比較有張力,可以帶出你的音樂耶! 第二版的MV拍得超爛不說 , 我很不爽導演沒有take你的特寫 , 臉部明顯的特寫 !!
 



有興趣看鬼影official video請點此 (你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