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主角", 齁齁齁~


泰片愛在暹邏 , 9/19台灣上映




我真的越變越奇怪了, 電影一開始就已經開始醞釀情緒 , 好像不想漏掉任何一個能讓哭點爆衝的機會 。尤其寢室裡正在談論肌肉猛男的情況下, 我一心二用還能這麼感動 , 可見愛在暹邏真的不簡單 !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 但請等一下 ! 開頭出現的Mew他阿嬤是有什麼好令人哽咽的啊?


讓我感動的部分大多是親情為主 , 至於Tong 和 Mew 的男男愛反而不在我關注的範圍 .... 齁齁 , 說真的這部分原本是我看此片的最大動力 , 但最後少男愛和友誼卻不是讓我覺得此片真是棒呆了的部分 ,而且馬力歐和Pchy的kiss kiss 還被我快轉帶過.......只怪爸爸和媽媽太會演 , 導演編劇太抓得住人心 。還有!還有!演Mew的Pchy把他的角色詮釋得太好 , 導致我真的把他當成sissy了........ 戲裡面的舉手投足都讓我不得不大聲說 : [娘!! ] 這樣講他還挺沒品的 , 但Pchy和馬力歐比起來 , 我比較喜歡演 Mew 的 Pchy , 因為雖然馬力歐擁有" 深邃,彷彿會吃人 " 的五官 , 但是Pchy的親民比較有閃到我


前天看的心得今天回想起來已經記不起太多, 我只覺得愛在暹邏就算一看再看也很耐人尋味 ,真的很發人深省, 關於一個家庭家人與家人的維繫 。重點就是我真的忘了大概有一半的劇情 , 所以現在已經掰不下去了....... 是還滿扯的 , 我也是這樣想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是在優吐吧看的 , 而且還英字版..... 看完後我真是後悔至極 , 早知道就多等兩天 , 去電影院看就可以光明正大揮灑青春 , 爽怎麼哭就怎麼哭 , 說不定還能借隔壁的衛生紙以促進感情 , 搖頭中.........



快去支持這部泰片吧!! 難得能看到泰國來的非鬼片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