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的作業單 , 再爲自己沒有因為要趕作業而噴鼻血 , 或生病而感到萬幸 。目前的人生三大樂事為 : 不慌不忙的完成作業 . 正常排泄 . 隔天睡醒時不用看到越來越誇張的黑眼圈 。 每天刷牙的時候看到夥伴們和我一樣一副活死人臉 , 就忍不住噗嗤一笑


星期五終於順利印了名片 , 在眾多犯賤男人的 Double A 遇到了天使 , 那瞬間我都要哭泣了 ~ 原來那就是同學傳說中的善良店員 , 離開前我真的跟他說了好幾次的謝謝 , 就是因為太感動了 !!!! 這世界有太多輕浮的人 , 像那些犯賤來的 , 用不著給他們什麼好口氣 。


媽媽說希望以後我能去敎小朋友畫畫 , 但是我覺得那到時候小孩子一定會被我殺死 , 現在就已經走嬌縱以及頂撞路線了 , 以後威力一定更強大。 不想去怨東怨西 , 但是他們到底是何德何能 , 可以耍賴 . 可以偷懶 . 可以這樣讓父母浪費錢 ? 除非我找不到工作了 , 否則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