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POTECT 2.jpg  








用一句近期聽到覺得很經典的話來形容 :

" 承諾就像幹你娘 , 說得到卻做不到 " , 這就很像我海報的主題。


workshop 前一晚我想到的都只有比較負面的構思 , 像垃圾山之類的 。如何做到讓大家一看畫面就有想要保護地球的想法 , 真的讓我想了好久 。 最後一天搞得我沒時間喝水 , 膀胱快爆炸也渾然不知 , 下午快四點吃中餐也算不了什麼了 , 兩隻目揪都黏在電腦螢幕上猛做圖 , 結果........




第一次的兩天一夜爆肝workshop , 請來了我稱為帥阿伯的瑞士設計師
Ronald Curchod , 他是瑞士人 , 但生長 . 成名在法國 。我很喜歡他的東西 , 有種童趣 , 也很有概念性 。我個人認為他的喜好是有點特殊或怪異 ( 這不是批評 ) , 但對我影響最深的就是他曾說 : " 海報要最直接傳達出它想說的給觀者 " , " 概念要直接 , 畫面要簡潔 , 但不是普遍性的概念 " ; 我們都把太多想說的東西塞進畫面 , 最後得到的就是看不懂與缺乏邏輯性


 IMG_0512-2.jpg 



他真的超級可愛 ~~~ 我記得很蠢的我向他挑了眉 , 他也很興奮的給我一記超可愛微笑光波 ( 白癡 )。 一向對歪果人抱持著不看白不看 , 讓我遇見就要用力看的心態 , 在這兩天裡 , 偷瞄 . 光明正大看 , 或是猛盯加上送他的無數詭異笑容我都做到了 , 現在回想我簡直是在亂來 ......
 



雖然沒有和他單獨合照 , 但至少也留下了點東西

哈哈哈哈哈!!! 

IMG_0551拷貝.jpg   




枉費我畫到凌晨三點半 , 結果帥阿伯喜歡黑白的 ........ ( 倒地 ) 很高興他喜歡我的線條 ( 不是身材曲線喔 ) 和想法 , 雖然我個人感受不太到他所說的 : [ 那個字真的寫得很好 ! 很有當代性 !!!!! ] 其實根本沒那麼了不起 , 但被帥阿伯稱讚還真是令人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