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 上課上一上差點要睡去 , 總是藉機坐下 , 像阿伯一樣懶懶的幫小人們改畫 。然後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 想知道同班了三年的你們過得怎麼樣 , 有些人變了好多 。 下一屆的鞋弟鞋妹已經要上大學當菜鳥了 , 突然有種很深的感觸 ! 腦中也不斷浮現高中生活的一切一切 , 雖然我這人真的非常健忘 , 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 , 剛升上高中時 ,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條被譽為 " 香榭大道 " 的柏油路車道 , 夏天的太陽把柏油路曬得都冒煙了 ....... 很嚇人的畫面 。 我還記得 , 我一直等到冬天快到時才有制服穿 , 這是我們學校的傳統之一........ 秋天的涼風吹到十八尖山半山腰的溫度夠讓人覺得孤寂了 。還有好多好多事 , 快樂的 . 刺激的 . 悲傷痛苦的 .......... 不仔細回想的話 , 都只是模糊的畫面 ( 就說記憶力不佳了 ) 那時候有著叛逆思想 , 講話都很嗆 , 可能有人因此而恨我吧 ! 嘿嘿 ~


以前一起啃書的烈士們 , 雖然不一定熟識 , 但我喜歡科內齊心一致的感覺 , 沒有距離感可以隨便抬槓 , 可以課本連作業一起借 , 筆記抄完下堂課就被隔壁班搜刮去 , 八卦可以聽四份 , 還有自high可是很可愛的班導 , 不喜歡的數學 , 好媽媽老師 , 刺激感十足的地理課 , 收穫良多的歷史課 , 好多喔 ! 那三年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 就像我現在赫然發現居然已經十一點多了一樣的感覺


我還記得那條走到盡頭就是廚房的走廊 , 大操場 , 還有那班旗 。午休總睡到上課時間的我們 , 希望下一年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