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V Sessions -2 ori.jpg  
photo by  Celine Jacinto



好在有善心人士的告知 , 不然我現在還聽不到這首新歌 。Rico Blanco 的新歌已經錄好了 , 不過遲遲沒定下歌名 , 所以暫時就叫它 " 無名歌 " 吧 ! 這首歌的第一次給了上周舉辦的 MTV Sessions , 那些在現場的觀眾真是幸運 ! 不過這位快被叫大叔的人是怎麼了 ? 看起來有點邋遢 , 或許是該剪頭了吧 ~~~~~ 我說 。




感謝善心人士二號 RestDayer上傳了這場 live , 而且畫質和音質怎麼給他那麼清晰 , 那麼清楚啊 ? 啊娘喂 ~ 我都要哭了 , 好感動 !!!   



感覺還挺不錯的咧 ! 還頗有力度的一首快歌 , 期待 MV






既然畫質清楚到我都要哭了 , 那就來個同場加映吧 ! 下面這是畫面轉不停的 live 。 自從 RB 出來靠自己後 , 如果你問專輯哪首單曲最hit , 那下面這 " Yugto " 絕對是紅到翻過去的代表之一 。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大叔好像high過頭了, 唱得有點隨興咧......... 我的天吶 ! 你變了 !!!

同樣一首歌 , RB 總是會在每場 live 有新的詮釋 , 所以真的很希望哪天能親眼看到他的演唱會呢 ~ 請注意聽他在演唱前唸的那段話 , 我每次聽都覺得他在講 : 午夜的朋友你們好 !!!!! 好恐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