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8 2009 @ ABS-CBN studio 4.jpg 
photo credit








終於 , 在我快要葛斃的前夕 , 聽到了型男Rico 幫牙膏Colse-Up 唱的主題曲 , 又累又煩 , 又在等傳說中的此歌出現的我 , 此刻是如此的滿足 & 欣喜啊~~~ 我終於活過來了...... 這幾天我不知道聽了幾遍 , 不論這首歌是不是他寫的 , 或是充斥甜蜜成分的歌詞 , 我愛這首歌的原因絕對是因為RB 的嗓音 , 比起先前廣告中的歌聲 , RB version 更rock , 還是那句老話 : 我愛RB !!!


歌詞:

I can feel you in the air
Like a silent breeze embrace me
I can see you everywhere
From the stars, to the sea

Ahoooo, what you do to me
Ahoooo, what you mean to me

I can not wait any longer
Come Closer to me now
You smile, and I simply surrender
Come Closer to me now

Every little move you make
Sends my heart in to a different pace
I would gladly dedicate
every beat, to you

Ahoooo, what you do to me
Ahoooo, what you mean to me

I can not wait any longer
Come Closer to me now
You smile and I simply surrender
Come Closer to me now


**************************************
題外話 :



附上風格截然不同的Close-Up Commercial 第一版歌曲 , 歌手不知是何許人 , 我也愛這編曲 , 沒有RB版的張狂 ( 嘻 ) 比較含蓄




再來來看看這支廣告 , Close Up Bubble -東南亞 ver. 拍得真不錯



廣告男model長得憂鬱又俊俏 , 大家都在猜這男子是誰 , 有人說他是泰國歌手 Jay Jetrin , 不過連不知道這個 Jay 是誰的我都看出 ..........





那才不是 Jay 咧 ~ 差那麼多........ 

JayJetrin-ExperimentalBeat.jpg 

( 屬於電音嘻哈掛的 jay , 不知是哪年的專輯封面。你的清晰照很難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