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阿母 ! 我也是可以拍那種很作做的藝術照的咧 ! 怎樣啊 ! 很會擺pose齁



是的 ! 是的 ! 這是阿吉老弟首度嘗試嬌滴滴風格 , 不過看拍出n來的照片有些不習慣呢........ 我想還是捕捉些北七畫面比較實在 , 有娛樂效果。那天太陽大得跟什麼一樣 , 一踏出門外我就覺得背部和頭頂岌岌可危..........於是速速奔向樹下避難 , 少了肥肉佔據記憶體的瘦臉阿吉被曬到動作遲緩 , 這次是隨我拍 , 哇哈哈哈哈 ~


看牆壁這種是百年難得一見的 model 水準級動作 , 眼神還透露了些許哀傷 .......... 我的天天哪 ~ 熱到不想抓蟲蟲有讓你感到這麼鬱卒嗎 ?

5




看看這從樹影間透出的光線 , 那天如果有哪個傻子直視太陽 , 眼睛應該就是瞎了吧 , 我想

4




嗚 ~ 又睡著了 .........

6




阿吉 : 沒啦 ! 沒啦 ! 我精神好的咧 !

 
7



9



嬌滴滴 , 不知跟誰學的 , 這算萌的一種嗎 ?

13


14




15






19

這樣像多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