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樂團 : Yarinda & Friends
專輯 : Try To Be Nice
發行年代 : 2006
國家 : 泰國




Yarinda & Friends.jpg
( 2009年最新專輯 << Schools >> 宣傳照 )


初次認識 Yarinda 是因為她和Pae一起演的電影 << ความจำสั้น…แต่รักฉันยาว / 愛久彌新 >> , 後來才知道 Yarinda 早在2001年時是Grammy旗下歌手。2006年Yarinda 成為泰國獨立廠牌 smallroom 旗下歌手後 , 開始以 " Yarinda & Friends " 的身分發行作品 , 同時她也是這樂團的製作人與主唱 。下面是Yarinda & Friends 的首張專輯中 , 我最喜歡的兩首 , 一首聽起來毫無負擔 , 另一首的悲傷我也很喜歡

Yarinda 的聲音說起來真的不是我一聽就會喜歡的類型 , 該說是有特色嗎 ?不過我喜歡她作的音樂 , 搖滾加上爵士 , 有時候像是吟唱詩人一樣拿一把吉他隨興唱起 , 就很有味道 , 有時候又有團員搶"耳"的小喇叭solo , 讓歌曲變得華麗無比









這首 "แค่ได้คิดถึง" ( 只是想念 ) 是她的歌曲中 , 第一首被我聽到的歌 , 我很喜歡 , 歌詞講的是關於朋友之間的情誼 , 鼓法雖然有給它小" 復古 " , 但是還是很好聽。剛出道的 Yarinda 頂著一顆很喜氣的紅髮 , 好搶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