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i.jpg 








等了靠北久的金馬影展片單 , 終於又新增了 , 其中最令我感動的是 Ladya 小姐 又出現了 ! 我非常非常想看的 << Blind Pig Who Wants To Fly / 想飛的盲豬 >> 有在今年影展的片單上 ( 金馬翻成 : 瞎豬想要飛 , 很爛 . 很爛 , 真的好爛 .... ) 


媽呀~ 感謝上蒼
小雞cry  但願場次不要又是我看不了的時間 。

 

東南亞片單想看請 點我 , 只是想說 : 今年菲律賓電影挺多的 , 整個專題裡占了三部 , 不過我暫時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