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檳城的最後一天很努力的在跑行程,逛完邱公司後遇到突如其來的暴雨....... 原本只想在騎樓等雨停,眼看雨勢沒轉小時間卻滴答滴答的流走了,後來還被一個阿公叫進咖啡店坐。話說我們在馬來西亞很得阿公緣ㄟhaha.gif  那阿公也很有趣,明明也是客人卻表現得比老闆更像老闆。住在北海的他是這家店的常客


好吧! 既來之則安之,先來給他點個聽起來就好吃的漢堡先 ! ( 嚇..... ) 結果換來馬來哥很不好意思的一聲 : 現在沒有耶@@  嗯哼.... 最後在一陣馬來哥和阿公之間的菜單確認後,我們點了類似經濟餐的熱狗漢堡 ( 3 RM ) 和此行唯一喝到的一杯白咖啡 ( 1.6 RM )


麵包皮烤得微脆,內有兩條熱狗,比想像中的好吃多了。檳城的物價滿低的,我想在台灣至少也要買個六七十吧


至於傳說中的白咖啡,啊因為我親眼看到馬來哥把即溶咖啡倒進杯子裡,所以無法多做評論...... 白咖啡就是..... 像我小時候硬把老爸泡的咖啡加兩球奶精和超多糖的味道。我們兩姐妹都不喝咖啡,好在白咖啡的味道很奶茶,不然就痛苦了


就一家小咖啡店來說是還滿不錯的,尤其店裡吃到的漢堡居然和小攤販賣得價格差不多,真是意外。除了吃東西還有音樂節目可看,真棒 ! 


就是這天,讓我對 astro 興趣爆增,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搬一朵 astro 小耳朵回來( 超北七的幻想 ) 。後來在 KL 因此買了季小薇的專輯




那天另外的重點似乎又是...... 沒錯 ! 就是可愛孩子 haha.gif 


我們一被阿公撿進來後,馬上發現這小孩 ! 超可愛的啦 ! 和哥哥在吃 pizza 


我覺得他很 enjoy 被偷拍的感覺,一直擺出讓我想偷拍的表情



故意選在小孩對面的座位,一邊和阿公聊天,可以一邊趁機偷拍老闆的兒。結果大華在和阿公 & 馬來哥橋菜單時,這小弟乾脆到我面前讓我拍了,耶死 ! 想不到小子他是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跑來玩大華的雨傘,嘿嘿嘿 ! 全被我拍照存證啦 haha.gif


看他對摺疊傘很好奇,拿來又抓又摸的







小子他摸了還不滿足,又甩了好幾下,根本沒在克制的.......  最後
表演完才被老爸制止


因為注意力都集中在小弟身上,結果沒拍到懂事的哥哥....... 



我們每天都在幫一路上遇到的孩子們做排名,這對兄弟大概是馬來西亞可愛小孩榜的前三名喔~ 超變態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