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起肖了........ 我說

最近我都覺得我被阿吉騙了 ( woo~ 我哭啊........ )
機哥, 你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嗎?
你這披著狗皮的狼..........







想要出來卻出不來, 於是馬上露出凶狠的表情,
啊你是在恐嚇老娘嗎?










最後, 牠知道自己真的出不來了,
就把氣出在泰迪身上 
( 泰迪: 嗚喵......我是無辜的..........)


戰鬥力達爆表狀態








機哥說: 屁屁的肉比較多, 給他用力咬下去!! 厚! 爽吱吱! 
泰迪: OMG ~ 我的屁屁.............









機哥: 用我的必殺技K.O掉你 -----瘋狂擠擠功 !










機哥: 沒用的泰迪已經被我解決掉了, 暢快無比啊~ 
(泰迪倒地不起.........)









現在改用裝可愛這招嗎?
老娘還是不放你出來!  雖然是這樣講沒錯啦........but............
( Oh! No~  這才是真正的必殺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