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在八強賽輸掉了, 可是我還是為他喝采 !! 
從第一場比賽我就被他強勁的彈跳力閃到了, 謝裕興控球靈活 , 常把球殺到很角落( 對角線 )的地方, 這次八強對上世界排名第四的大陸選手陳金, 阿興也使出超刁鑽殺球, 雖然不在線上, 但很接近 。


還有這次很多成績不錯的選手都被媒體說是 " 大爆冷門 " , 這幾個字我不太喜歡 , 好像他們有這樣的成績很不可思議一樣。像謝裕興和奪牌的舉重選手就是, 盧彥勳也是 , 到底怎樣算是爆冷門啊? 原本不受媒體關注的?  每個選手都很認真的練習, 結果說他們是爆冷門的一群....... 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會想打爆撰稿人吧 ( 好火爆 ) 





阿興每一場都跳得很高







說到這個 , 我們家自認很帶屎 , 所以我和我姊遇到有中華隊的轉播時, 都只敢快速轉過去看比數, 然後再快速轉回原頻道 ........ 看起來有點蠢 ......... 不過看到中華隊輸掉比賽會很失望的

然後我們家只要看到中華隊在第一場比賽就遭遇實力懸殊的某C開頭國家.......就會說 : [ 這一定是某C的陰謀! ] 是不是故意排的我不知道 , 不過陰謀論應該只是氣話, 或笑話 , 畢竟主辦國沒有權利排賽程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