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tang kamu  cover.jpg 
歌手: Bunga Citra Lestari / BCL
專輯 : Tentang Kamu  關於你
發行年代 : 2008
國家 : 印尼






( 先來個題外話 )


今天看到新聞寫說剛結婚的BCL和馬來西亞籍的老公 Ashraf Sinclair 合演的電影將在12月31日上映 


wedding 1.jpg

wedding 2.jpg

ashraf-sinclair-happy-birthday.jpg

看到這則新聞時我好驚訝 , 雖然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的存在 , 但還是有小震撼 , 他們也不過是最近才結婚的 ( 今年11月8日 ), 看他們兩人不但大方拍廣告 , 還一起拍電影 , 是想趁機大吸金嗎 ? 我想老公陪她度過抗癌的那段時間 , 應該令她很很很感動 , 這就叫做患難見真情嗎 ? 希望他們有個美滿的婚姻囉


(電影訊息之後補)



接下來就回到今日主題


" Pernah Muda " 是BCL第二張專輯的第二支MV (吧 ?) 我對這首歌沒有很大的反應 , 不過MV找了以前很電人的 Nicholas Saprta 來擔任男主角 , 有幾個角度無敵電人 , 雖然我知道他真的沒有在看我 , 但我還是會在內心吶喊 : 喂~ 老娘的心臟經不起你那邪惡笑容的摧殘啊 ~ 但是請注意 : 真的只有幾幕而已 , 因為他在MV裡像根木頭 , 或是一隻人偶 , 總之和 BCL的互動很不佳 , 真是讓人........ 想揍導演 。 既然男主角像木頭 , 那幹嘛不隨便找棵樹跟BCL拍就好? 





( 我知圖圖很模糊 , 但MV的畫質就是如此點點點也 )



電力有恢復的眼神 , 但臉型的弧度仍舊救不回昔日憂鬱酷男的美名 ( 我取的 )

Nicholas.jpg 

插播 ~ 憂鬱酷男六年前 ( 2002 ) 是長這樣的 , 喔~ 就跟你說不要看我了 ! 還看!!! 殺傷力比現在強千萬倍

ADA APA DENGAN CINTA 3.jpg




現在閃人的地方變成可愛可愛的笑容

Nicholas 2.jpg 



全MV裡看到最有互動的大概就是這一幕

Nicholas 4.jpg



其他大概就像這樣 ...... 木頭尼可拉斯人 , 哇ka ka !

Nicholas 5.jpg

 



MV 在此 :



歌詞 :

Bilang papamu
Ku takkan buat kau berubah
Menjadi anak yang nakal
Bilang mama mu kucinta padamu
Dan aku tak pernah
Main-main

Biarkanlah saja dulu
Kita jalan berdua
Merekapun pernah muda
Pernah muda

Bilang papamu berhenti urusin
Semua urusan kau dan aku
Bilang mamamu tak perlu
Khawatir ataupun curiga kepadaku

Biarkanlah saja dulu
Kita jalan berdua
Merekapun pernah muda
Saatnya kau dan aku sekarang

Biarkanlah saja dulu
Kita jalan berdua
Merekapun pernah muda
Saatnya kau dan aku sekarang
Saatnya kau dan aku sekarang
Saatnya kau dan aku sekar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