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樂團 : Garasi 車庫樂團
專輯 : OST Garasi
發行年代 : 2006
國家 : 印尼


看 << Garasi >> 這部電影的動機為以下這張劇照

Garasi 2.jpg  

用不小心ㄆㄧㄚˇ到的角度來看這位女主角 , 我覺得她有和日本女星 堀北真希一樣的眼神 , 尤其是在 << 花樣少年少女 >> 的樣子



1184102878.jpg 

 

Garasi 的成員分別為 :

Garasi poster 1.jpg  

Ayu Ratna --- 主唱 , 吉他



Garasi poster 2.jpg 

Fedi Nuril --- 吉他手 , 鍵盤手 , 混音

2005年他在
<< Janji Joni / 青春無敵跑片男 >> 裡飾演吉他手小偷 , 難怪我覺得他很眼熟 

F-2.jpg 


他最近參與的演出是一部造成不小迴響的伊斯蘭愛情電影 , 叫做
<< Ayat-Ayat Cinta / 愛情之詩 >> ( 2008 )




Garasi poster3.jpg 

Aries Budiman --- 鼓手





MV " Hilang / 消失 " , 這首歌很好聽呢 ! 不過我更喜歡電影裡的版本 。 MV 拍得很日系 ,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一直覺得那時的 Ayu Ratna 爆像日本人的關係吧.......



歌詞 :
Dimanakah cinta sejati
永恆的愛在哪

Yang memberi ketenangan hati
能帶來心靈上的寧靜

Sampai kapan ku harus menanti
我必須等到何時

Kau pergi dariku, tinggalkanku
你離我而去  不再回來

Lewati malam tanpa kasihmu
經歷沒有你疼愛的夜晚

Ku rangkai kata, ku rangkai nada
我編織字句  我編織音符


Kau pergi dan mungkin takkan kembali
你離開 , 不再回來了

Dan aku menangis, dan aku terluka, Bila…
而我哭了  受傷了 , 當

Dan aku menangis, dan aku terluka , Bila…
而我哭了  受傷了 , 當

Engkau menghilang….
你消失了…

Yang kuinginkan hanyalah cinta
我想要的只是愛

Dan semua menghilang…..
而現在都消失了

Semua karena cinta kumenangis
全都因為愛 
我哭了

Semua karena cinta kutertawa
全都因為愛 
我笑了

Semua karena cinta, Semua karena cinta
全都因為愛  全都因為愛

Yang kau tinggalkan hanyalah luka
你留下的只是傷痕

Dan semua menghilang
而全都消失了



接下來 , 要講Garasi Band 就要先介紹一下電影 Garasi ( 2006 ) , << Garasi >>講的是關於三名少男少女的音樂夢 , 還有組團的經歷 , 我想應該還會有什麼曖昧的情愫在裡頭吧 ~ 電影裡的三位主角在拍完電影後 , 也繼續以Garasi Band 的身分活動 。2007年這部電影在日本播出 , Garasi Band 也受邀在亞洲電影節上表演

在日本街頭留影

Garasi in JP.jpg  
Garasi in JP 2.jpg 



表演影片

曲目 :
1. Bukan
2. Utsurona Kokoro ( 日文 )
3. Hilang







2008年 , Garasi Band 發行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 << Garasi II >> , 這張專輯完全脫離了第一張的龐克搖滾 , 走的是電子 + 電子 + 印尼流行樂 ( 哈 ) , 我想應該是Fedi Nuril 玩電子合成器玩到上癮了......... ( 最後會放上有點電音過頭的MV )


近期的照片 , 上廣播節目 

Garasi 9.jpg 

 
2009年( 啊也不過是最近的事捏 ) , 可愛的主唱 Ayu 離開了 Garasi Band 。印尼新聞劈哩啪啦寫了不小的篇幅 , 總之重點就是因為吉他手Fedi Nuril 和主唱 Ayu Ratna 不合的關係 。那篇新聞的標題很聳動 , 叫做 : Fedi Nuril 把 Ayu Ratna 開除了 ! 今天 ( Feb 20 ) Garasi Band 將會帶著新主唱開唱 



最後來吧 ! 閃亮亮電音 , 第二張專輯的第二支單曲 " Aggressive Trance " , 狂閃的雷射光讓我很想笑..... 還有怒吼聲耶 !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