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第三張泰語專輯哭哭  )








再次感謝在泰國過年的高個子同學幫忙帶回的 Yarinda 長腿姐姐 最新專輯 << Schools >> ,雖然最後只買到這張,而 Palmy 的三張專輯都說已絕版了 ........ 但我還是好感動吶 ~ 花少少的 239 B ,得到大大的享受,真是泰棒啦 !!! 拿到專輯的那一刻的心情就像種頭獎一樣爽,一直把長腿姐姐的 CD 拿給同鞋們欣賞


首先真的要稱讚一下 Smallroom 這個廠牌,CD 價格便宜,但是 CD 包裝的品質真的很用心很棒 !! 一點也不廉價,把CD 放進電腦裡,居然就給我自動播放起來了~ 一張 CD 不僅可聽歌,還可看圖片 , 簡介 , 還有 MV 可看 !!!! ( 不過畫質就......... )

下面是專輯的內容物 :

 



打開 CD 盒,是滿滿的可愛塗鴉









CD 套

正面寫曲目





背面寫特別收錄的影片





CD 本身簡單大方,卻又可愛的插畫風格,超愛的啦 ~





歌詞本呢 ?

和 CD 套一樣的顏色,延續一貫的畫風







歌詞是用手寫的,有點亂亂的蚯蚓文很有味道,當然除了插畫 & 歌詞外,長腿姐姐的美美照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 想看自己上官網 !!




CD 盒的背面。專輯名稱叫 " Schools " ,當然得弄得有學校味一點,大大的黑板來也 ~  對啦 ! 長腿姐姐是專輯設計的其中一員喔 !





回顧了我的第二張泰語專輯,長腿姐姐的這張專輯是豪華了不少 ! 該要黏好的地方都黏緊緊,也不用再幫 CD 做衣服穿,當我當時看到 Little Fox 的CD 套是一個塑膠封袋時,真的很為CD感到痛心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