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前,我的老姐又飛了,這次是去柬埔寨&短暫停留兩天曼谷,是的 ! 於是我託她幫我採購了以下影音產品,很節制齁 ! 不過說實在的,我想要的泰國專輯通常不是都絕版,不然就是找不到,加上泰國音樂對我的吸引力不是最強的,所以比較不會出現瘋狂大採購的情況haha.gif  其實我還滿想安排一次馬尼拉瘋狂購物的行程的哭哭 

厲害的大華幾乎把清單上的影音產品都買齊了,只差 Greasy Cafe 先生的最新專輯,雖然很遺憾但也是在預料中的事挑眉.gif 

我很喜歡他最新一張專輯
 


以下就是戰利品:



買了Ananda 的 << 早安 龍坡邦 >> ,居然只要79泰銖,有沒有搞錯啊 ?!  


再來就是....... 巴底死練的最新專輯我也敗了一張 ! 不過半年前幫人買的時候只要130,現在要149泰銖


主唱先生的唱功比以前更了得,試聽過幾首也覺得還不錯不過一直都沒有想下手的欲望,直到聽了這首歌,馬上把它加入我的購買清單裡!
 



超強實力的 Da Endorphine 是必買 ! 上次去曼谷只在中國城看到外盒被嚴重擠壓的,而且只有一張,只好放棄,這次大華幫我買了一張毫無損傷的回來,印刷和紙質那些都很好,也很堅固 !  


打開後長這樣:

我再翻 !


再翻! 歌詞本和CD放在左右兩側,讚啦!



然後是.......鏘鏘鏘! Mocca 2008年發行的專輯 ! 泰國smallroom代理發行,居然找得到這張,真是奇蹟啊 ~ 


價格有點貴,大華說這張是老闆從疑似倉庫裡翻出來的


打開來左邊是歌詞本,右邊是CD。但是亮面印刷導致黏合的部分容易脫落





最後一張CD是獨立樂團 Talkless 的最新專輯<<Transparent-Paper-Memories>>,這張在台灣要賣399,在DJ Siam 只要150泰銖,實在差有夠多 !




這張也做得很堅固,不過放CD的地方做得太窄,讓我要拿CD出來時超緊張的



 



DJ siam 是個好地方,下次要親自去那裏挖寶haha.gif 


除了影音產品,還拜託大華幫我買這個有球球的包包,上次在馬來西亞看到同款同大小不同色的居然要給我賣590台幣 !!!!!! 根本就是天價吧 ? 我跟大華說價錢至少要低於我在網路上看到的390元,結果你們猜這個最後是用多少錢買到的 ?


190 泰銖 !!!!! 太驚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