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次聽馬來西亞學姐講到茨廠街時,我馬上聯想到那個 " 磁場 ",想說這條街名未免也太玄........ 後來她寫給我看,我以為她寫的是" 崁廠街 " ......... 我真的沒救了


到KL玩,茨廠街被大家排入行程的機率很高,雖然到那裏和人群擠來擠去的讓我一整個頭很暈,而且明明就是盜版品的大本營,開價還是給他高得無法無天.......不過可以在那裏練習殺價,反正店家敢亂開,您也可以給他亂砍 ( 當然這只是玩笑話 ),我們真的有在那裏大殺價,照原價買的人根本就不是人啊 ! 當然茨場街也不是非去不可~ 啊不過那裏離我們住的地方好近,不去逛一下怎行哩 ? 那天一樣也是走了好多路,辦簽證走好多冤枉路,下午逛KLCC,晚上又跑到中國城人擠人。


街景之一 : 巴士站




快到茨廠街的時候,我和大華都笑了....... 在檳城一抬頭就看得到那棟 " 光大 ",想不到在KL也看得到他的蹤跡 (不過人家店名明明就叫 " 大光 " )


意外的發現,這兩名高挑阿兜仔的角度很引人遐想。恭和堂隔壁可換錢,新台幣OK,但匯率就普普通通啦 ! 不超過1:10.3 



到了~ 



因為大華剛好想買個可裝書的包包,我們相中了一個灰色方包,但是仿哪牌的忘了,反正不是很重要,最後他的下場還不是.......破掉了........... 以它的品質,我想合理價格應該是30令吉吧~ 我們最後是以 RM 43 成交,超不會殺價的兩個遜腳還有先套好招,一人要裝得很不以為然然後就是直接狠狠砍半價 ( 而且不可以笑,這超難的阿! ),另一人則是要一副舉棋不定很想買的樣子。其實砍半價說不定老闆還賺不少,但老闆通常都會演一下可憐又無奈的戲碼 ( 就是在說跟我們交手的馬來男 ),過程中完全不能讓老闆看出我們有一點心軟haha.gif 害我那時超緊張的 !! 明明就在逛街說~如果和阿伯阿姨級的交手更讓我心亂如麻...... 怕亂出價會被鄙視 14ba62f80dff00.gif  


順利買完包,我們來到有名的金蓮記吃晚餐



天吶........等下要吃的東西已經很重口味了,還上重口味的調味料,這樣吃個十年身體穩壞撂撂



我們點了 " 月光河 " ,當初看到這名字想說未免也太夢幻 ! 原來真面目就是" 生蛋躺在河粉" 上呀~ haha.gif  




偷拍阿公


從裡面看出去,車水馬龍的中國城啊~ 



除了金蓮記是已排定的行程,我們是漫無目的在亂逛,走出中國城,在這家店的斜對面看到在賣葡式料理 (XX褒,我忘了)的路邊攤,BUT 巴肚已經被月光河塞滿了......真可惜說 ~ 在檳城一直猛吃的我們,到了 KL 後戰鬥力怎麼越來越低了咧 ?

跟老闆買了一個西洋梨,乾淨的水果攤,看起來就很好吃 !


然後又走回先前向我們推銷的康熙按摩店,想說那天辦泰簽走了好多路,是應該去馬一下。被路邊的印度哥說服後,我們決定來個半小時的腳底按摩,但一上樓看到這副光景....... 馬上就有想逃跑的欲望...... 燈光好給他昏暗,莫非是做黑的 ?! 結果才一轉身,印度哥就以最快速度衝上二樓,這下只好硬著頭皮給他坐下去啦........  


就定位後,這位會說中文的印度哥便忙進忙出的,一下拿水壺, 一下拿臉盆毛巾啥的,原來是要給我們燒開水啊~ 這家店真的太妙了 ! 想不到我們的按摩店初體驗就這樣獻給它了。原本以為印度哥只是打雜來的,沒想到........






他就是按摩師來的!!!!( 真是忙碌啊! )

那兩條蘿蔔是我阿計的,負責幫我喬我的是一位手勁超強的阿嬸,而且因為我腿毛太長,導致她在幫我推的時候不斷拉扯到腿毛,真的是生不如死啊!!!!!  事後檢查,我的腿部經過那樣嚕,真的有變光滑 ( 毛都掉了 ) 痛苦的還有一點,我是個很會忍痛的人,所以阿嬸看我都沒反應,就越嚕越大力,隔天醒來我發現我腿部多了好幾處的瘀青


按摩完,照原路走回民宿。

晚上的吉隆坡塔




大華在民宿斜對面的家樂福買了芒果優格,但我個人不是很愛它的口感


就這樣又結束了一天。雖然我不太愛 "摩肩擦踵" 的感覺,但也算是個好玩的經驗啦 ! 看看人家殺價,吃吃東西,你擠我我擠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