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噫! 不管過了多久,這段往事還是令人印象深刻呀@@ 成功擠身"出糗排行榜" TOP 3 之列

話說我們抵達位在馬六甲的 Voyage GH 後,一路舟車勞頓的我們先是去洗澡,然後才要出門覓食兼閒逛。走到一樓,浴室外有幾個阿兜仔在聊天,進到裡面去,發現浴室有點不妙.........除了門板與鎖頭有點不堅固外,最大的問題就是隔間下方的空間並沒有流通,累得要死的兩人想要同時洗澡,但是肥皂卻只有一塊..........唯一的縫隙就是門縫 經過一陣沙盤推演,兩道門的距離實在給他太遠,以我們短手短腳的身型是完全無法成功傳遞肥皂低.........  腦筋一閃,ㄝ! 淋浴間上方是相通的 !


我:[ 好吧! 既然如此等一下大華你用完肥皂就丟過來我這裡哈! ] ( 果然是天兵想出來的點子)

大華:[ 真的嗎 ? 這樣真的OK嗎 ? 還是我們輪流洗? ] (很有憂患意識 )

我 : [哎呀! 沒關係啦! 等一下要丟高一點,不然飛不過來 ] 


打開蓮蓬頭後驚覺水居然是給他如此冷冰冰!!!!! 喔~ 但牙一咬還是給它胡亂沖下去,過了一下子......

我:[ 大華你要丟過來了嗎 ? ]

大華:[ 好! 我要丟囉 ! ]


我 : [ 啊 啊 ~~~~~]

大華 : [ 啊 啊 ~~~~~]


抬頭一直盯著預期中肥皂可能會降落的區域,一邊還擔心肥皂會因為我漏接而狠狠K到我的頭,結果...... 肥皂居然是偏離軌道,給它飛到外面去....... 真是太出乎意料了shock.gif 我只有叫大華丟高一點,沒叫他要丟這樣用力壓......... 看到肥皂從我眼前飛過,我的心都涼了.....

 

女力士大華完全是像擲鐵餅那樣用力把肥皂丟出去,結果丟進距離我的淋浴間一公尺外的雜物堆中,我完全記得當時還在外面嘻嘻哈哈聊天的外國人,在我們發出驚叫聲後,還先靜默了一秒鐘........ 然後很擔心地問我們 "Are you OK? "

我們表達事情有點不妙後,一名外國女子前來察看,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找肥皂,但是暗暗的,她並沒有找到........ 我也只好無奈地拿起前人遺留的飛柔洗髮精給它擠到身上硬洗了........


事後依循剛剛肥皂飛行的軌道,最後找到了它,唯一慶幸的是肥皂還沒被粉身碎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