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老祖宗真是太有智慧了!!!! 就是在說我,與我的老姊.......






去年和老姊到大馬三地與曼谷玩了兩週,機票自己訂、房間、路線自己橋、簽證自己去弄,只差卡不是自己的,所以可以毫不心疼地給他刷下去(哈哈哈~) 當然這都不是重點,好多人不也是這樣嗎? 重點是愛上了那種文化衝擊帶給我的震撼,以及什麼都自己來的充實感

回到台灣後接下來我的重心都在尋找下一個遠行的地方,令人無法忘懷的泰國與檳城小巷弄裡(但那時還是很恨吉吉坡) 還有十分神秘又吸引我的印尼立刻雀屏中選!!!!!! 想去加里曼丹,也想去棉蘭,去雅加達可以看好多live,還有開啟印尼文化探索之路的 SEMARANG 三寶瓏啊! 真的很想在東南亞待個一年半載,用很沒效率的雙腳展開小巷探索之旅。想想就要畢業了,順利找到工作的話以後就沒那種浪漫與衝動可以像這樣起肖般的流浪了!!!!! 仔細的考慮之後我記得好像是去年年底那附近,跟大華提起了重返東南亞的計畫,並且非常私心的加入中爪哇這選項,當然好說話的她也答應了,喔齁齁~ 於是45天至50天的流浪就這樣定下來了,而且我們還非常有效率的把路線圖都規畫好、把該吃的、住的、想看的景點、預算、航班、時間.....etc 都建好擋了,甚至日行程表也開始打了!!!! 但其實我們2012年暑假才要出發......要是我做作業也可以這樣超英趕美效率十足就好了呀.......... 

重點是我們很北七的幫明年的旅行取了個名字,叫做"逆時針玩一圈"之旅,哈哈哈!

 

就在開始在認真賺錢存錢不小心在網拍撒大錢賺錢花畢製錢存錢 這樣的循環下差不多也把該存的錢都存到了,不知道是誰提起了打工旅遊這件事,其實西方國家並不是特吸引我,但我想在泰國火車上的紐西蘭兄弟可能真的有讓我改觀,於是打工旅遊也列入我們的五年計畫→然後又變成一年計畫(想說打鐵要趁熱),最後的結局就是.....


我們要去澳洲啦!! 考慮到大華應該是無法同時存到旅遊基金與打工基金,最後只好忍痛先忘了要逆時針玩一圈印、馬、泰這件事,等我們順利在澳洲賺了錢再用薄博的澳幣換厚厚的東南亞錢爽快的旅行吧 !其實我也不確定九月去有沒有工,也無法肯定先去伯斯到底是好是壞,還有水瓶座的人超懶,一直沒有在用心練英文(大不智啊!!!)  總之看在機票正在促銷以及那時大華應該順利畢業的時機點上就給他訂下去了........ 

 

去澳洲存一桶金不是我的最大願望,只是想著這輩子大概不會再踏上這遙遠的國度,而且連澳洲隔壁的好鄰居-紐西蘭一時之間也離我好近,怎麼可以放過這機會哩!!!! 是的!這就是我的初衷,祝我們順利 ! 大華你要用力存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