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在Rivermaya 於 2001年發行的 
<<Tuloy ang Ligaya /  The Joy Continues>>專輯裡  


<<  Umaaraw, Umuulan >>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充滿朝氣。看了一下英文註解, " Umaaraw, Umuulan " 的意思是 " 艷陽, 大雨 " , 真是有趣 :  ) 
7年前的他們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 不過最讓我傻眼的是不知該如何形容的髮型( 好吧.......當年很流行是吧....... )






然後捏, 那個時候的主唱還是我很喜歡的Rico Blanco ,
所以來貼一下個型男的圖。
懷念啊 , Rivermaya 時期的宣傳照

既然他已經對自己在樂團的位置感到疲憊了, 那也不能再說什麼了, 尊重他的決定吧! 反正不是因為什麼可惡的原因嘛




不過他還是繼續在音樂世界裡打滾喔 , 而且更驚人的是, 他還跑去設計衣服.........啊不過我看不出有啥特別的設計就是了, 他的圖比較吸引我 , 看起來有點隨性, 但又很有特色 (  已經走到藝術家這一步了呢 , Rico )  真希望能趕快聽到你的新作品  : D







  這也拿來畫, 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