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場令我如此這般雀躍的.....演唱會! 還有送可口可樂兌換券, 水啦!
"蘇打綠校園巡迴演唱會 - 清大場" , 4/27 (就是週日!)



昨天校門口出現幾個手拿海報的傢伙,嘴裡不知在唸什麼,我還一度以為是哪個大學要辦營隊........挖哩.....經過同學A的解說我才知道他們是來催票的啦! 今天放學後馬上到清大買票去. 問了一下表演場地在哪, 感覺沒睡飽的大哥跟我說是在前面的廣場, 啥? "廣場" ! 也太讚了吧! 戶外演唱會耶! ( 感覺距離會拉近很多!  ) 那個.......小聲的講:已經買不到票的打綠粉, 新竹還有票的說, 啊不過最後沒買到不要打爆我的頭蛤~( 我今天買票的時候還有厚度約略2.5cm的票量 )

原本計劃好在買票的時候要那些睡眼惺忪大哥們要海報, 結果我卻忘了............回到學校才想起來.......( 挖哩咧真的極度傻眼 ) 好吧............只好去撕牆上的海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