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學 V 邀我一起去偉達家做客.......( 朋友餐館的兒子,我自以為跟他很熟 ),結果晚餐後我到泰順街散步時,又經過那家令人好奇的印巴餐廳---莎雷娜,加上前幾天同學跑去吃完印度料理後對我大力推薦挑眉.gif 於是.......這是我第一次上印巴餐館吃飯耶 !! 終於啊 ~ 旅遊生活頻道裡面的印度食物,現在活生生蹦跳跳( 是蝦子嗎? ) 的擺在我眼前耶~ 好興奮喔 !! 就跟看到沙哥耍帥一樣令人心花怒放 ~




一踏進店裡,好像進入天堂一樣,裡面的空調好酥湖喔~ 然後帥氣的巴基斯坦老闆開始用他流利的中文向我們點菜。商業午餐100元 ( 附飲料 ),所以阿吉點了 " 特製咖哩羊肉 ",朋友 V 決定吃澎湃的套餐,有主菜. 湯. 飲料,原價250,現在促銷打七折,只要175,有沒有很感人啊 ? 淚奔.gif  然後又一起點了一份印度烤餅。




 


店面不小,廁所超乾淨,還有插花 !! 後面有小孩的玩具ㄅㄨ ㄅㄨ,阿吉看了手很癢,想爬進去開開看。下圖中的小窗戶內就是廚房,我們才討論到" 廚師沒訂單時要幹嘛? " 這話題,結果廚師就拉開窗戶了haha.gif  之後就是一陣偷看,阿吉偷看廚師,廚師偷看外面 ( 不是偷看我,阿吉比較變態...... )








這是老闆的小孩,超可愛的~~~ 她叫瑄瑄,還不會說話,我們一直嘗試誘拐她到我們這來。小妹看到我拿相機要拍她,變得更加興奮,開始瘋狂奔跑........ 其實我最初的目標是他哥 ( 喔~超可愛的 ),可是都找不到接近他的理由 ( 我太害羞~ ),加上小弟他很認真的在看<< 湯姆貓與傑利鼠 >> ( 才幼稚園就會用youtube 看東西 !! ),所以姐姐我只好放棄.....







 

挖哩~ 扯好遠 ........ 還是來講食物吧 ! 這是我的咖哩羊肉。朋友 V 之前已經給我一些心理建設,像什麼雞肉太乾,咖哩不好吃,份量不大....... 諸如此類 ( 以上心得來自同學W ) 嗯,分量看起來是真的不大,但我們還有烤餅還有超大杯飲料,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喔~咖哩羊肉看起來好好吃喔 ~ 吃了第一口,我只能說 ....... 同學W你不是東南亞掛的,這咖哩才是經典啊 !!! ( 相反的,日式咖哩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沒啥香料味 )好好吃喔!!! 肉也好軟 !!!! 讚讚讚 !






 

接下來是朋友 V 的湯,這是..... 玉米濃湯嗎 ? 喔喔~ 請別和阿吉一樣傻,這東西是紅扁豆湯,我們都覺得滿好喝的喔~ 朋友 V 說它像是 " 鹹的綠豆薏仁湯 ",挖哩....... 你難道不能再用個好一點的比喻嗎?






可愛的香料飯,朋友 V 點套餐,所以弄得比較高級







主菜好像叫什麼.....辣味檸檬羊肉 ? 反正關鍵字就是那些。喔~ 這也超好吃的啦 !!! 酸酸的,不太辣,肉好軟好大塊,正點 !




 

 

這就是我們的印度烤餅,NT 60

奶油不是想像中的甜味,而是鹹鹹的味道,也很好吃,尤其這樣一片直徑超過25公分,厚度也比先前在緬甸街吃的厚很多,非常有飽足感






外皮烤得脆脆,裡面又鬆又軟,好像在吃麵包,讚讚讚 !! 沾剛剛主菜的醬料,歐~~ 是天堂啊 !!



誰說份量不大就吃不飽咧 ? 阿吉我可是個喜歡塞爆肚子的人,所以拿我當標準最準 ! 吃完這餐,肚子像懷胎三月一樣膨起來,就是最好的證據。而且我的飽足感( 是脹吧 ? )持續到現在,絲毫沒有減少喔~





等空餐盤都收走後,我們發現桌下壓了兩張鈔票,一張是馬幣,一張是印尼盧比,如影隨形的印尼阿~ 我好喜歡印尼的國徽。







然後還偷拿了一張集點卡,可是要單點滿250才能蓋章





大概大概的地圖



還找到老闆娘的blog 莎雷娜的印度巴基斯坦HALAL風味料理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 阿吉推薦 !! ( 還有可愛小孩可以看 ) 不合口味請勿揍我,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