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啥 ? 奶茶 ? 咖啡 ?

喔齁齁~ 通通不是啦 haha.gif


晚上跑去南勢角,吃飽飯腦海中盡是緬式奶茶..... 於是順便散步去華新街。( 應該是健走吧..... ) 好幾次都有 " 乾脆搬到中和好了 " 的想法,可見緬甸小吃的魅力有多大 haha.gif

每次來華新街都會下意識走進 " 緬甸小吃店 " 光顧,這次也不例外,原本我的心裡只有香香甜甜又濃郁的冰奶茶,但是突然間被牆上的新商品給吸引去了,而且在我點了 " 它 " 以後,跟我一起進來的先生也加點了, 齁齁~ 這就是所謂的阿吉影響力嗎 ? 


 " 它 " ,其實是白色的,最下面深咖啡色的糖漿原來是在最上層,經過一路亂晃,先是變成這樣:

現在應該會有人說 " 它 " 長得像豆花吧 haha.gif


錯 ! 錯 ! 錯 ! 



回到家後被我亂攪一通,看起來還是很有 " 島灰 " 的感覺。咳咳 ! 還是來公布答案好了.... 我快掰不下去了




嘿嘿嘿~

其實它是酸奶啦 ! 酸奶就是那個優格,沒錯! 是優格。這樣一杯 500 c.c 是五十元,感覺有點貴說,但是 ! 它真的很真材實料,當我挖到很豆花樣子的固體優格,才了解到老闆真的很善良,雖然每次去也覺得老闆傻傻的笑容好像很容易被顧客騙錢...... 



來看看酸奶剛弄好是長怎樣唄~ 其實我剛開始也以為是豆花.... 挖哩 ...... 


酸奶還原圖.jpg
 





因為是固體優格,所以就算加了冰塊,還是很濃稠 ! 




至於味道如何嘛 ...... 優格本身是沒有調味的,所以好奇之下吃下去後伴隨而來的是一陣酸

不溜丟的刺激感 ! 有點受不了的我趕快把沉澱在下的椰糖挖上來中和口中酸味 ( 是在拍廣告嗎 ? ) ,結果又是另一種感結......... 啊就有一點像酪梨配醬油的味道 ( 驚嚇 ! ) 只有一點點啦.... 其實還不錯喝,不過如果沒有勇於嘗試的那顆心,請放棄它吧 ! 我想問題是那個椰糖,它不是我的菜,太甜又太膩...... 如果是用砂糖就超級完美 ! 所以喝到一半時我就跑去稀釋了...... 變成液狀後比較順口,一想到買這杯回來還可以再稀釋500c.c,貪小便宜的我就覺得很賺 ! 



每次光顧的動力就是這裡的糕點,第一次在這邊吃到淡淡香味的椰漿西米露糕 ( 十元 ) 就淪陷了,雖然宿舍也沒冰箱,但是我還是買了.......

今天買的是超好吃的小麥粉糕和椰漿涼菜凍 ( 都是一塊十元 ) ,小麥粉糕的滋味實在很難描述,但它現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 一小塊配茶吃,可以吃很久。 除了這三種,這裡還有賣甜糯米飯, 咖哩餅, 印度吐司 ( 像法式土司的東西 ) ....等 。以前有賣鹹鹹的食物,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外表看起來很硬,咬下去有點水分,軟硬適中 ! 讚 ! 而且很甜,真的可以吃很久喔 ! 







今天只各買兩塊,上次老媽在這裡很誇張的帶了三四盒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