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團 : Everybody Loves Irene 
專輯 : On Second Thought , I Might Wanna Change Some Things
發行日期 : 2008 / 8 / 8
國家 : 印尼






<< On Second Thought , I Might Wanna Change Some Things >> 是Everybody Loves Irene ( 簡稱ELI ) 的第二張專輯 。 Trip-Hop 的曲風不是我的最愛 , 因為有時候那會讓歌曲蒙上一層縈繞不去的陰森感 , 這就是為什麼ELI不會成為我的最愛的原因 : (  很沉重呢

Rindu 是新專輯的首波主打 , 一樣有著陰鬱的編曲 , 但至少不太嚇人 . 我甚至還覺得很好聽 , 也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用印尼文唱歌 。


還有中譯歌詞簡直就翻的像一首詩嘛!! Jack 先生真厲害 !!




歌詞 :

Ku langkahkan kakiku

我踏出輕盈的步履

Melewati waktu
跨越時空

Bersama dengan bunga taman hatiku
在我心中的花園裡, 簇擁在群花之間

Yang selalu menemani 
Perjalanan ini
Didalam hati dan di dalam mimpiku

那一直伴隨著我心中夢幻旅程的群花

Bagaikan bunga ditaman yang sangat indah
Semerbak wangi tercium dalam cinta

情愛之吻散發出神秘的芳香, 彷彿是花園裡瑰麗的花朵

Kan ku bawa kau terbang ke atas sana
Menemani terangnya bulan dan bintang

我引領你飛躍在花叢之間 , 又有皎月與繁星相伴

Kan kudendangkan lagu ini tuk bungaku tersayang
Dalam hati yang penuh dengan rasa cinta dan sayang

輕唱一首猶如花語低吟的動情樂曲 , 我的靈魂沉浸在愛情纏綿的氛圍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