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琴譜的封面........ 不是琴譜

Viva La Vida 的鋼琴版魔力實在太強大 , 所以我開始向身邊會彈琴的眾神們請託 ,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開始找琴譜  
厚.....不過老娘找得兩眼發昏了, 結果只找到琴譜封面


原因是為什麼呢 ? 因為台灣人(超級)沒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 (一定)要找免費download 或可以一路爽歪歪複製到最後一個字的網站 , 不然不會罷休

呵呵.....  好心虛喔 , 就是在說我自己啦

不過說沒找到琴譜也不太正確啦! 因為其實我看到 博X來網路書店有在賣 , 只不過我賭性堅強 , 一定要給它賭到免費的 .........  

單曲譜, 190 NTD , 內含琴譜 + 歌詞 + 吉他譜 。最後我放棄尋找 , 一是眼睛快看到爆裂了, 二是反正台灣也有賣嘛......只是要付錢........  而放棄的關鍵就是 ........  這首歌的難易度為 " EASY " , 也就是說........ 如果我好好練習的話 , 說不定可以練起來喔 !  不過紅色字那一段應該只是某人愛睏才大言不慚說的"蕭委" 吧 。 


讓我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