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ndorphinefanclub_live_at_jet_03034.jpg 






感冒已經到了嚴重耳鳴的地步 , 但我還是很厲害的 K.O 兩部日劇 ( 呀擦 ! 沒搞錯吧 ? ) 而我也離曼谷越來越近了 , 所以想聽讓我想囉唆的歌 , 叫 " อยากได้ยินว่ารักกัน/ Yak Dai Yin Waa Rak Gan " 由泰國超強實力搖滾女歌手 ดา Endorphine 所演唱  ( 頭銜很長 ) , 在她以 Da Endorphine 身分發行專輯前 , 她是樂團 " Endorphine " 的主唱說 。不過除了第一次是被 Da 的這首歌吸引以外 ( 沒有批評的涵意 ) , 我關注的都是 MV 中疑似電影片段的影片 。 

" 想聽見你說愛我 " 這首歌並不是 Da 的作品 , 而是翻唱 , 至於原唱是誰我就不得而知啦 ~ 雖然是翻唱 , 但 Da 可是把那種想愛你卻又愛不了你的無奈感給發揮到最高境界 ( 個人想法 ) , 沒有要死不活的哭調仔 , 也沒有夭壽來的天崩地裂派編曲 ( 一言難盡 ) , 這種悲歌是我最能接受的款 , 彷彿受盡了委屈 , 卻又無人傾訴的悲哀啊~ 總之 Rock 萬歲 ! Da 萬歲 ! 瘋子萬歲 ! 期待她的新專輯捏
 





歌詞 :


สิ่งที่ฉันไม่รู้
สิ่งที่ฉันไม่ค่อยรู้ ก็หัวใจของคน

sing tee chan mai roo  sing tee chan mai koi roo  gor hua jai kong kon
有件事我不知道 , 有件事我不懂 , 那就是人心

อ่านหนังสือเล่มไหน วนเวียนวกวน แต่ไม่นานยังเข้าใจ
aan nang-seu lem nai  won-wian wok-won  dtae mai naan yang kao jai
無論我翻了多少本書 , 不管它是否深刻 , 無論多久 , 我仍無法理解

บอกให้ฉันรับรู้ บอกกับฉันว่าไม่รัก ไม่ขอเป็นเพื่อนใจ
bok hai chan rap roo  bok gap chan waa mai rak  mai kor bpen peuan jai
你要我了解 , 其實你不愛我 , 不需要人陪伴

แต่ถ้าฉันได้เห็น แววตาครั้งใด ไม่เหมือนคำที่พูดเลย
dtae taa chan daai hen  waew dtaa krang dai  mai meuan kam tee poot loie
但是曾經的你 , 那些過去 , 讓人無法想像你剛剛訴說的一切

 

* ใจคนเรายากเย็นเกินไป ไม่เห็นต้องทำให้ยากเลย
jai kon rao yaak yen gern bpai  mai hen dtong tam hai yaak loie
我們的心真的太複雜 , 我不懂何以如此

อย่างฉันก็ทำ ก็เป็นเหมือนอย่างเคย
yaang chan gor tam  gor bpen meuan yaang koie
好像我們把所有時間浪費在此

บอกเลยจากใจ ว่ารักเธอ
bok loie jaak jai  waa rak ter
在我心中仍愛著你

** ปากเธอแข็งรู้ไหม แต่ว่าฉันก็รับไหว ด้วยหัวใจที่รอ
bpaak ter kaeng roo mai  dtae waa chan gor rap wai  duay hua jai tee ror
你的語氣是如此堅定 , 而我只能默默接受 , 靜靜等待

ได้แต่หวังสักครั้ง คำเดียวก็พอ อยากได้ยินว่ารักกัน
dai dtae wang sak krang  kam dieow gor por  yak dai yin waa rak gan
我希望能有一次 , 一次就夠了 , 想聽到你說愛我

 

 

 因為覺得MV裡那個純情男好可憐 , 於是開啟了我找尋此電影的動力 , 雖然還不清楚這電影的背景 , 但也大概有個底了 。 片名根據網民透露 , 就叫 << อยากได้ยินว่ารักกัน >> , 和這首歌名一樣 , 不過我逛呀逛的 , 發現其實它也叫 << Best Supporting Actor >> , 然後又逛到了女主角的 fanclub , 雖然說都是蚯蚓文看不懂 ....... 女主角叫 รุจิภาส ก่อเกียรติ (May Rujipas) 今年才20歲 , 金夭壽 , 先前是拍廣告的 。 下面是疑似電影海報的東西 , 呃......不知道會不會發別款的呢 ? 而從大頭照的擺放位置 , 我想帥哥是和美女在一起了

 best-sup-act-st11.jpg

劇照

這男的內心一定很複雜 , Yak Dai Yin Waa Rak Gan 啊~~

Best Supporting Actor4.jpg 

 


最悲慘的是 , 他看到這個畫面 :

臉都凹進去了

Best Supporting Actor5.jpg 

 不是很明顯的抱抱 +1

Best Supporting Actor7.jpg 


Best Supporting Actor8.jpg 

這男的充分的展現苦情男的特色 , 只看劇照我就已經覺得他很可憐........


大概是男主角的這男子看起來有些熟悉 , 這人雖然是俊俏型的 , 不過外型不怎麼吃香啊 , 感覺就是要演個花心大蘿蔔的長相

Best Supporting Actor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