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昨天從演唱會帶回來的可樂( 難得覺得可口可樂也是個很不錯的公司 ),然後在電腦前做了一件事。


下午的時候跑去唱片行,無奈他們好像都沒有進<<巴士底之日>>,好吧!這是天意,我該早點下手的。這樣的話,那張專輯現在應該已經乖乖的躺在我的CD櫃了。


昨天的演唱會暖場樂團正是”回聲樂團”,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因為電影<<六號出口>>,昨天還頗驚奇的!因為我一直以為演唱會會一路蘇打綠到底。現場聽的感覺很棒!尤其是主唱的聲音......(嘿,是歌好聽還是主唱長得很養眼啊?)噢!還有女鼓手好酷!我很少看到有女生當鼓手,所以他們在表演時我有興奮到(興奮的點很奇怪),回家之後馬上到博客來訂CD,真希望明天貨就能送到。


我期待按下播放鍵的那瞬間。很久很久,沒有被音樂感動了。今天想了一個問題:”好聽”到底等不等於”好歌”?最近的我(或是更早以前)總覺得旋律很重要,或許吧!那真的很重要,只是如果一首歌的價值就在於它的編曲是不是被眾人接受,那麼即使歌詞爛到你根本不想唸出來,是不是也沒什麼關係了呢?充斥著你愛我.我愛你.........唉~我快受不了囉!如果以上論點成立的話,那些音樂人應該會哭笑不得吧!又或許,其實我只是喜歡徒增煩惱?





被溺愛的渴望




巴士底之日


煙硝




昨天,我見識到回聲團員的超強臂力(做歌手的要把手臂練好,海報才丟得遠),還有很毒蛇的青峰(老實說,我很期待打綠的”Talk時間”),還有對音樂的執著與相信(對啊!相信)





期待我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