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上車就聽到老姐買的這張live專輯,
老姐真不愧是大學生, 殺到小巨蛋看演唱會.....然後兩點的時候才回台中........


說到<<陪我歌唱>> 專輯, 我特愛"漂浮" ~ 
啊原版的也是很好聽啦! 只是這個版本和原來的不太一樣外,還有一段我覺得很好笑的"團員介紹" 


播放器要等一下才會顯示


馨儀現在單身很想有人追 ( 噗哈~青峰無時無刻都在幫她徵友 )

阿福的皮膚實在很黑 

小威胖得可愛,不用減肥  ( 聽到這句, 我笑了! )

阿龔要去當兵,青峰會想念

家凱愛脫衣服, 實在羞羞臉 


太有趣了! 我說

live 專輯其實也挺不錯的, 尤其是有別於原版的重新編曲,更顯現它的價值!






小聲的說: 快去買<<陪我歌唱>>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