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象清新的蘇打綠樂團,新歌「陪我歌唱」MV選在宜蘭梅花湖拍攝,導演安排主唱青峯在湖中彈琴、漫步,加上後製特效,創造出「宛如在水中央」唯美風格,青峯笑說,當初聽聞導演另類構思,「有點嚇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呈現,但拍出來的感覺卻非常的棒!」

「陪我歌唱」是青峯寫給媽媽的歌曲,起初曾構想要讓粉絲入鏡,跟著一起合唱,呼應演唱會live專輯的主題,但導演最終回歸到最原始的起點 ,決定由蘇打綠本身出發,一開始讓青峯孤單地在湖上彈鋼琴,再讓團員逐步接近,表現蘇打綠茁壯成長的氛圍。

擅長樂器的團員們,在MV中獻出首度「對嘴」,以往拍攝MV時,對嘴部分全交給青峯表現,對他來說輕而易舉,但對其他團員們來說,可不這麼容易,尤其是青峯在一旁惡搞,扮演起「分手擂台」裡的諧星慧慈,讓團員們頻頻笑場。

拍攝當天,貝斯手馨儀腎發炎抱病工作,讓蘇打綠團員相當心疼,貼心地讓她多點時間在車上休息,工作人員知道她因憋尿發病,也猛催促她記得去上廁所。 ( 聯合新聞 )



這篇報導真的快笑死我了! 青峯真的是對慧慈念念不忘耶! 期待MV ! 不過花絮更讓人期待
我記得演唱會那天他們有說, 隔天凌晨四點要拍MV, 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記性不太好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