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2日在印尼上映,
預告片給人感覺很不錯,應該會比以前看的那些印尼電影好很多,
( 我的猜測 )
之前看的都是沉重+劇情空洞+片長很短(70分鐘以內,短! ) 
我只看過一部比較有深度的印尼電影, 叫<< The Photograph>>
( 超級好看,有空再介紹 )

<< Lost In Love >>全片在巴黎( 地標都出現了,不是的話頭給你  )取景,
女主角Pevita Pearce <------嗚凹~好可愛 >0< 
而且她今年才16歲..... OMG~ 太驚人了
男主角不知道是哪個; Richard Kevin  或   Arifin Putra 
不過Richard Kevin  很電人喔......雖然之前在<<初戀/ Cinta Pertama>> 看起來有點老氣,
嗚哈~ 讓我來期待一下完整版的吧!


兩分鐘的預告片, 我比較喜歡這版本





還有8分鐘的小短片,可以大概抓一下劇情,






這個廣告真有趣!





我的天啊 ~ 我被女主角的年紀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