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行程就是 -- 買唱片!
沒錯! 沒錯! 就算中午頂著烈日也要把它帶回家
Coldplay睽違三年的最新力作耶!
廢話!
就算用爬的也要把它帶走


吃完中餐後, 馬上直奔 玫X唱片行,
小小的店面應該很好找專輯,而且還是新貨.......
想不到居然一個影子也看不到,
只好假裝是隨便看看, 然後到處晃呀晃的,
晃到" 中文區 " 囉~ 
啊啥時酷玩發了中文專輯啊?大姐...........
正當我若如其事的拿起廣仲兄的專輯時,
就這麼巧, 某店員就走到我旁邊了
問她<< Viva La Vida >> 到了沒, 
得到了一個振奮人心的答案, 送!( 爽 )


我買了當時還未上架的超級新貨, 連標籤都還沒貼! 
喔~ 新鮮啊!( 用力吸氣ing )
重點是, 它是航空限量版( 但這貴了70元, 我吐血啊 )
沒有附贈東西沒關係, 但我希望我的判斷不會錯,
如果最後讓我知道限量版只是噱頭,EMI就完了

開玩笑, 老娘可是看準了這版本以後會很有價值才買的





我忍了很久,就是要把尚未拆封的模樣紀錄下來, 
"沒有標價, 只貼玫X 的膠帶 ", 這種興奮應該沒人懂吧?
( 盡情的笑我吧.......   還有我是太興奮了嗎? 手居然晃成這樣.......... )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的 , 限量版的就特別在它的size比普通CD大一點

左邊放的是歌詞等拉哩拉雜的東西, 右邊則是放CD的地方, 左右各只有一個開口, 
很貼心的設計,CD盒比較不容易發生因為取物不慎,導致撕破的慘劇, 我的<<草地音樂同學會>>就是個慘烈的犧牲品
而且CD片本身還附了一個紙套, 也是避免拿的時候去刮到CD
( 真感動 :D )





CD防護套& 酷炫CD片 ( 防護套兩面圖案不同 )






CD 盒內部介紹完畢。



接下來要用心的聽這張新貨, 
第一次聽完感想是:
和以往的感覺不太一樣囉! 這次加入了一些電子的元素 ( 老實說電氣和電子有什麼不同我實在沒概念 )

前半部還有延續以往樂風, 後半部開始有節奏加快的趨勢, 當然也少不了這次的重點, "電子味 "( 一點點的電子味 ) 。 長達兩分半的intro, 吸住了我的耳朵, 我喜歡! 充滿希望的一段音樂






<< Viva La Vida >> , 有了這一張, 人生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