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看到這位男子, 讓我突然變得很興奮。
管他等一下是要打雷還是閃電,
第一次親眼看到傳說中的改造式安全帽, 酷炫捏

想當初有一顆被改造成巨型神奇寶貝球的安全帽, 也是隔壁那間奇妙男校裡的同學貼圖給我看,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學校的人有塗鴉安全帽的癖好。巨型神奇寶貝球最後被有特殊癖好的人以高價買走.........我猜你應該是以為裡面會附送巨型神奇寶貝所以才買的吧? 

跟那顆球比, 這位老兄你的就遜多了喔! 
啊不過這位老兄頭上戴的這顆, 寫了很多不是我們普通人看得懂的暗語
借聞一下齁, " wu way family " 是蝦米毀? 
你果然是那顆球的同黨! 


HCHS 已經告訴我答案了。你, ( 真是愛現 )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